学校召开开学复课工作协调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666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21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协调会,对春季开学复课相关工作进一步细化、明确和落实。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宫淑瑰,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书记耿金波,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王雪晨出席会议。



      

       宫淑瑰听取了各工作小组的情况汇报后,对迎接开学的各项工作作了部署。她指出,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反复开展开学条件核验和应急情况演练,具备了开学条件。从5月26日开始,我校学生将分5批次先后返校复课,应急方案演练内容到了具体“实战”状态。各部门要振作精神,工作再细化、措施再严密,以对学生、社会和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打好迎接复课复学工作。

       她指出,全校各部门要按照省委领导小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方案要求,做到防控形势、防控责任、风险节点、人员信息摸排、防控标准、责任落实等“六个清楚”。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坚持应急处置与常态化防控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要落实防控责任,明确职责范围和工作标准,做好防控知识和政策宣传,进一步分解细化流程、补齐短板,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要进一步识别风险节点,做好师生和在校各类从业人员、临时用工人员的信息摸排,进一步加强流程和标准的业务培训,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和帮助;要做到责任落实、组织领导到位,联防联控到位,加强部门协作,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管理,杜绝各个环节的任何纰漏,切实保证学生人身安全、校园防疫安全。


      

       会上,耿金波要求各部门认真履职、勇挑重担,兢兢业业做深做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把好疫情防控各个关口,确保校园防疫安全、学生安全返校。

 

      

       王雪晨对近期安全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部门层层落实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管控措施,深入排查风险点,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王学敏  图: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