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与山东省跨境电商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630发布时间:2020-07-08

   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是由山东省内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自愿结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其宗旨是促进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为山东省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协会由济南秦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新华锦信贸环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淄博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等企业于2017年2月发起设立,现有会员单位300余家,设有15个地区代表处、4个海外代表处和3个行业分会。
  为了加强我校与行业组织及企业之间的合作,稳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提高学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学校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职能,近日,国际商学院代表学校与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协商、真诚合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全方位人才培养、研究咨询和社会服务合作,建立产学研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合作机制,提高学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山东省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水平。
  双方将联合组织阿里巴巴、亚马逊、eBay等跨境电商相关技能认证资格培训,接受协会会员企业委托,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引导和支持会员企业与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开展务实合作,协助学校在会员企业建立实践和实习基地。双方开展就业合作,每年组织会员企业来校举办跨境电商人才专场招聘会。
  6月23日,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大会。国际商学院院长朱庆华教授应邀参加大会。

  

  

  

通讯员:翟晓文  图文:朱庆华
审核:朱庆华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