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政办公会对暑假期间工作作出安排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840发布时间:2020-07-10

     710日上午,院长宫淑瑰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行政办公会,听取各单位近期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对暑期和下学期的工作作出部署。党委书记耿金波、副院长王雪晨出席会议,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宫淑瑰对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形势下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一个学期以来,各部门克服疫情给工作带来的各种困难,不负教书育人使命,不负家长和社会嘱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制度,开展线上教学、线上管理,实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圆满完成了学生返校复课和毕业生的顺利毕业离校,保持了校园安全稳定,确保了每一位师生的安全健康。她代表学校对各单位一个学期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关于假期工作,宫淑瑰要求:首先做好招生录取工作,做好相关部门人员的培训,有效指导学生做好高考改革之年的志愿填报;其次,推进假期基建维修项目。做好图书馆二期建设和大学生活动中心改造;第三,做好下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做好教学条件和生活设施的配备,为新学期学生开学做好准备;第四,要做好防火、防汛、防盗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疏导。要求各单位落实值班制度,中层干部和重点领域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会上,耿金波对假期疫情防控和暑期安全作了强调。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部门工作职责,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进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要落实好值班制度,认真做好本学期工作总结,认真准备下学期工作;要做好假期校园的安全管理,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落到实处。



王雪晨对假期安全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单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防火、防盗、防电、防电信诈骗,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假期前要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防止意外事故发生;要开展好暑期社会实践的安全教育,对学生强调好工作、生活、学习的安全注意事项;要做好校内施工单位的安全看护,做好校舍检查检修,保证开学后正常运转和使用,并做好施工的安全监督;要做好学校周边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假期相关人员的安全培训



撰稿: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