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896发布时间:2020-07-11


        7月10日上午,学校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宫淑瑰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和教学督导情况汇报,就《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的具体实施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上,宫淑瑰对一个学期以来的教学工作表示满意。她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我校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丰富在线课程资源,充实在线教学工具,顺利完成了疫情期间的教学、毕业论文指导答辩、课程考核等各项教学任务。下一步,我们要认真总结线上教学的经验和问题,加强教学信息化建设,进一步优化充实教学资源,改革传统教学模式,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宫淑瑰指出,《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是学校建立两级管理体系,明确职责划分、提高内涵发展水平的需要。各学院要认真学习细则,正确理解考核体系,先做先行,积极推进落实。要认真研究和拟订各学院的年度目标任务,层层做好指标分解,调动每个人的积极性,并结合各学院情况做好《办法》的完善。

        会上,教务处处长宋凯明作了《本学期教学工作报告》,质量评价和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英泽汇报了教学督导情况,就二级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的基本情况作了说明。

        有关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字: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