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首届中国·山东数字经济优秀项目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45发布时间:2020-10-12

     9月15日-16日,由山东省大数据局举办的“第一届中国·山东数字经济优秀项目(产品)大赛决赛”在济南成功举办。我校财税金融学院2019级金融大数据学生睿思森团队应邀参加决赛,最终以77.48分获得了大赛三等奖和春苗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以“培育数字经济发展沃土”为主题,是一次面向全国征集数字经济领域优秀创新项目和产品的竞赛活动,旨在遴选出一批数字经济领域的优秀项目和创新解决方案,加快数字经济企业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的集聚发展,培育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新生态,推动数字山东建设。

     自今年5月20日大赛开幕以来,共征集了全国各地700余个参赛项目,涉及智慧农业、人工智能、软件开发、智能制造、5G、区块链等多个领域,历经初赛、复赛,最终有109个项目晋级决赛会师济南。决赛现场竞争非常激烈,部分团队参赛项目都已投产,部分高校师生参赛项目已申请专利或省级课题。



     赛后,团队成员们与指导老师和同学共同分享胜利、喜悦。感谢指导老师一路的指导、陪伴,相信睿思森团队、2019级金融大数据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定能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通讯员:张芳 撰稿:张甜甜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