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674发布时间:2020-10-12


      2020年10月10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在线上顺利完成并公示比赛结果。经过一天六期的新零售模拟线上经营对抗,由高爱霞、白立洋等老师指导的五支队伍再获佳绩。其中徐哲、华冬筠、张凤华、马健博四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一等奖,突破历史最好成绩;芦铸和马嵊淞为组长的两支队伍分别荣获二等奖,李双勇和宋慧玲为组长的两支队伍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赛事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等六部门联合主办,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承办,本次比赛由山东女子学院协办,全省有509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来自40所高校的132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并在线上赛场完成了最终的巅峰对决。

 

     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子赛项采用育知联BSVT新零售虚拟仿真对抗平台进行企业经营运作,每队4名参赛选手。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经营规则的要求,以线上模拟操作方式,完成新零售虚拟仿真经营。竞赛完成后,平台对参赛队伍经营结果进行自动评分。


    

     本赛项所考察的智慧企业全渠道运营决策能力是现代智慧企业创新发展所需要的关键能力要素,赛事从智慧企业认知、商业模式创新、核心业务经营设计能力等角度,考核学生自主学习、分析决策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旨在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是发现和培养企业复合型人才的有效途径。 

    

通讯员:毕雅楠 撰稿:白立洋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