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名教师取得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认证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97发布时间:2020-10-16

近日,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选派的两批共20名教师圆满完成“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课程师资培训”,全部通过结业考核,并取得“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认证证书”。

为顺应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改革的需要,山财大东方学院于2018年9月引进了美国“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课程”,旨在借鉴发达国家先进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开拓创新创业教育一线教师的国际视野,充分吸收并有效进行本土化转化,进一步夯实创新创业体系中的创新创业普适教育,为下一步提高进阶课程、高阶课程水平,以及为即将实施的“创新创业方向”人才培养打基础。

据悉,本次考核采取“线上笔试+试讲”形式,难度高、挑战性强,我校选派的20名骨干教师积极通过两年的线上学习、线下培训,在不断理解和掌握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知识体系的同时,不断提升授课水平。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训老师准备充分,全部一次性通过认证考核,获得合作单位的高度认可。

通过本次认证考核,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充分吸收并有效本土化转化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基础课程,进一步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教学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字:苏新民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