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荣获山东省高校后勤系统防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40发布时间:2020-10-21

      9月27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下发《关于表彰全省高校后勤系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获得“山东省高校后勤系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疫情期间,总务处饮食服务中心根据国家、省、市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指示,发扬忠于职守、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人员摸排管控,严格餐厅消杀制度,强化采购管理和规范操作,完善应急处置措施,实行错峰就餐和节假日值班,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和饮食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通讯员:赵雅琪 撰稿:宗德忠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