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组织贫困生认定资料整理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50发布时间:2020-10-21

  10月17日,财税金融学院开展了由大学生自主管理中心与学生工作处联合组织的往届贫困生复查与20级新生的贫困生认定工作。此次工作主要由财税金融学院辅导员葛瑶、办公室部长刘昱含、秘书处部长吴灿策划、组织与评定。
  认定工作主要分为两方面。首先是对往届认定的贫困生进行审核复查,核实往届贫困生是否顺利拿到相关助学金;其次是对2020级新生进行贫困生认定以及相关资料整理工作。具体由各班班长、团支书统一组织安排,并及时提交会议记录、认定小组名单与贫困生名单,特殊情况及时收集相关材料上报学生工作处。
  此次贫困生认定工作,财税金融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秉承严谨认真、公平公正的态度,选拔、核实贫困学生名单,目前,相关评定和奖助学金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通讯员:张芳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