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07发布时间:2020-10-23

为使课堂教育得到进一步优化、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形成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会计学院于102113305306国际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副院长丁连第教授主持,山东科技大学副教授胡晓清老师及会计学院各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议程,首先,丁教授根据学校质量评价与发展规划处关于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安排,向我院教师介绍了担任我院督导工作的山东科技大学副教授胡晓清老师丁院长首先对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胡老师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高度赞扬了胡老师的教学成就。同时,胡晓清老师和与会各位老师分别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加深了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和胡老师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以利于今后工作中相互沟通交流。接着,丁院长传达了上午行政办公会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并结合会计学院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的最后,针对当下开展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胡晓清老师简单介绍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内容,并对已经听过课程的两位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接下来自己将继续跟进学院教师的教学过程以及参与各个教研室的研讨会活动。

通过此次会议,会计学院全体人员明确了近期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统一了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有利于会计学院良好教风学风的营造,并将有效地推动会计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字:张楠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