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6名教师圆满完成山东省创业培训系列教程师资培训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747发布时间:2020-11-06

  

近日,我校选派的16名教师圆满完成山东省人社厅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山东省创业培训系列教程》师资培训班并取得师资培训合格证书。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理论授课和线下项目式训练相结合的形式,线上通识内容(20学时)和线下专业内容(40学时),考评采取创业相关基础理论知识+试讲(说课)形式,整个培训课程内容多、课程时间长,考评难度高、挑战性强,我校选派的16名骨干教师利用整个暑假时间,在不断理解和掌握创新创业知识体系的同时,不断提升授课水平。创新创业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训老师准备充分,通过认证考核,获得主办单位的高度认可。

通过本次参加省人社厅创业师资培训,为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一批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结构合理的创业师资队伍,进一步提升我校创业服务和创业教育专业化水平,为在校学生提供全方位、高质量、专业化的创业就业服务,不断满足各类毕业生对创业服务的综合需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吕晓丽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