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在第五届“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区赛中获一等奖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05发布时间:2020-11-16

         2020年11月7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第五届“踏瑞杯”全国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区域赛中获得佳绩。由李春月、韩天莲两位老师指导的李健芳、史亚茹、宋慧玲、王桂硕代表队荣获区域选拔赛一等奖,入围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七大赛区及总决赛承办院校承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我们所在的第一赛区由北方工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的323所各类本科院校的330支参赛队伍,比赛根据赛区参赛队伍数量,分为多个市场,其中,我们所在的第一赛区有6个市场。



   代表队以团队决策的方式,进行5期的数理模拟竞争对抗,让学生能够深刻体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各模块的专业操作,提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能力,展示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和熟练的专业技能。同时真实的市场模拟环境,能让学生团队感受到市场的变化,了解到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经营竞争中的地位与作用。



   自收到开赛通知以后,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备战,利用空余时间刻苦练习,钻研战术,在不断切磋中不断成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的重视与支持,离不开专业团队老师们的指导与帮助,离不开参赛同学的勤奋和坚持。接下来竞赛指导团队将继续加强研究,积极备战,争取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好成绩。

   撰稿:李春月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