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宣讲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80发布时间:2020-11-19

      2020年11月11日,会计学院在唯美楼5206教室举办了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宣讲会,会议该院财会协会举办,杨贤超教授担任主讲,参会的主要是具有考证需求的大一学生。



   

    杨贤超教授既是学校知名讲师,也是江苏省商业会计学会会员,长期从事会计理论与实务研究,并且从事高等教育教学与研究长达15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杨教授介绍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形式与题型,使同学们在应考时可以做好相关准备。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分为两个科目,一是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105分钟;;二是经济法基础,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科满分100分,达到60分即可通过考试,且两门要同时达到分数线才可以取得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会上,已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学生向师弟师妹传授了应考的经验和方法,为备考生带来更多关于考试前的学习计划和考试中的答题技巧。

    通过展开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制定备考方案指明了方向,使大家可以较为从容地做好复习,顺利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图文:会计学院宣传部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