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师生教学见面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55发布时间:2020-11-23

   为提高各专业的教学质量,改善教学环境,人文艺术学院于11月13日在明志楼4309教室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杨晋东、新闻学教研室主任叶伟、学业指导办公室主任王俊美、教学秘书吕梁以及各班级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老师着重解答了各班学委提出的关于学习及生活上的问题,并及时给出了相关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要协调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学业。学院将进一步改善教学环境,为大家的学习提供优质条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位老师耐心解答并作了记录。会议最后,杨晋东老师希望同学们加强与老师的互动交流,就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进行探讨,为大家顺利完成学业提供方便。
   此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中的困惑和难题,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加深了师生的了解和联系。

  

  


通讯员:何堃  撰稿:高硕  摄影:张晴
审核:牟雷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