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教学督导反馈暨教学研讨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44发布时间:2020-11-23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督导专家的作用,11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教研室召开教学督导反馈暨教学研讨会,邀请校外督导陈春晓教授反馈期中教学检查情况。
   陈春晓教授对工商管理学院各位教师教学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教师们授课内容熟练,能够运用互动式、启发式教学方式,课堂教学效果良好。同时,陈教授也对部分教师的课堂教学呈现、多媒体教学形式、课堂管理、PPT制作、课堂互动交流、高年级课堂教学效果的提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也就课堂教学过程中的困难和困惑寻求陈教授的指点。
   工商管理学院的老师们通过这次教学督导反馈和教学研讨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特点,表示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通讯员:毕雅男  撰稿:徐然
审核:李秀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