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20泰安金秋招聘就业技能提升对接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36发布时间:2020-11-23

  

    为了帮助我校2021届毕业生获得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17日上午,我校组织5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由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泰安市劳动就业办公室,泰安国际会展中心承办,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20金秋招聘月——泰安金秋招聘就业技能提升对接会。

  


     本次招聘活动有近三百家企业参加,并且涉及了工业、科技、金融等20多个领域,为求职者提供了近万个工作岗位。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场地为求职者提供了政策咨询服务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专区、综合招聘会专区、信息发布区等专区;另外在招聘区的各企业也已经做好了准备,各类资料摆放整齐,为求职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和帮助,方便他们更好地选择和了解职业。



     在招聘会开始的短短半个小时里,招聘会现场就已经来了不少的求职者,他们在一个又一个的招聘摊位浏览,根据自己的情况和爱好选择社和自己的工作岗位。在此次招聘会上,虽然有不少是有工作经验的人才和管理人员,但是更多的其实还是面临就业的应聘学生群体。



     本次招聘会的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展板,技能培训成果展示,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让企业和职工实现了“面对面”对接,对岗职工培训,就业创业需求培训和提升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使职工和企业间的对接更加精准,是双方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本次2020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作为本年度第一场大型综合招聘会,在前期基础上探索了采用了“线上+线下”互通模式,通过泰安人社“双创”服务平台——泰山“集结号”、泰安人社、泰山晚报等微信公招平台实现了企业和求职者与本届招聘会的线上、线下联动。

     通过参加此次招聘会同学们感受到了紧张的就业气氛,对就业市场需求有了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求职计划。

撰稿:徐汉林 摄影 :姚延辉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