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农奴把歌唱”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斗地主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66发布时间:2020-11-24

   斗地主是一种关于旧社会阶级斗争的扑克游戏,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流行甚广。我校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对智力竞技文化活动的热情,在校内营造智力竞技的文化氛围,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社区文化艺术节斗地主比赛于2020年11月12日晚在食堂一楼顺利举行。
   伴随着选手就坐,硝烟的气息弥漫开来,每一位选手全神贯注的眼神都在照片中定格,这是对待比赛的认真,也是竞技比赛的魅力。斗地主游戏不仅仅是运气上的比拼,它更是对每一位选手在认真、谨慎、规划以及团队协作方面的考验。从“抓牌”到“出牌”,每一个皱眉都包含着不同的意味。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丰富的面部表情像是把一张张扑克码在脸上,所以说线下斗地主游戏考验的还是每个人的心智,是否是“胸有惊雷而面若平湖”。
   此次比赛于16日晚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牌技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大家的竞争与合作意识。我校学生在比赛体现出了属于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这正是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

附赠获奖名单:
   一等奖: 徐航宇
   二等奖: 王梦婷  王一帆
   三等奖: 卢一豪  陈彩娥  孙中辉
   优秀奖: 刘津伶  冉旭垂   邱硕   谢琳雪

  

  

  

  

  

通讯员:高馨  撰稿:商继尧  摄影:于明珠
审核:王伟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