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辅导员党务工作培训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60发布时间:2020-11-25

   为推进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和建设,提升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规范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3日在3406会议室举行党务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帅主讲,全体辅导员参加。
   李帅对辅导员提出要求:要熟悉党务学习党规、凡事遵守组织规矩。他详细讲解了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从界定会议性质、确认会议议题、规范会议记录三方面讲述了如何做好组织生活会会议记录,从发展党员的各个阶段讲述了如何严格遵守党员发展程序,要求辅导员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和工作定位,配合性地开展工作。
   本次培训会帮助辅导员们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进一步提升了辅导员的综合素质与履职能力,有助于解决会计学院基层党务工作现有问题,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更好地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

  

  


通讯员:马明良  撰稿:崔高
审核:朱德胜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