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202发布时间:2021-03-22

  

各学院:

现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做好推荐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1.获得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020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的项目。

2.课程负责人(团队)须为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二、推荐数量

各学院不限推荐数量,学校将根据教育厅分配名额择优遴选(优先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中遴选)。

三、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于325日上午10点前将教育厅原通知(附件)中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教学团队申报书》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教学团队申报汇总表》的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教研科。

2.因教育厅还未下发正式通知,学校申报名额和报送时间暂未确定。若教育厅推迟报送时间(预备通知要求325日报送),学校将延迟各学院的推荐时间,具体再另行通知。

  

附件: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预备通知.docx

  

  

            教务处

             2021322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