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学校体育馆建设项目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31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4日,校领导陈磊、宫淑瑰、耿金波、王雪晨,在基本建设处和施工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建设中的学校体育馆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检查工作。
    工程现场,两台塔吊上下穿梭,机器轰鸣,一派紧张火热的施工场景。目前,地下一层人防筏板的钢筋绑扎基本完成,商砼浇筑完成50%,即将浇筑剩余部分。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情况和项目主体结构,询问了工程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把工程打造成一个样板工程、形象工程、文明工程、安全工程。要求有关部门做好施工单位的管理协调工作,保证工程顺利进行。一要严把施工质量,落实监理制度,认真履行工作程序;二要严把工程进度,确保早竣工、早启用;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注意用电和防火安全,确保文明施工、安全生产。
    在建的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体育馆项目,总建筑面积8900.53平方米,地上、地下共分三层,其中地下一层,地上两层。内部功能分布明确,体块分割合理,立面主体运用了大量铝板凹槽的横向线条,同时局部运用竖向线条,使建筑完美的展现出现代、活力,运动的立体感。建成后,将成为校区的标志性建筑。工程自2020年12月20日开工,2021年2月25日基槽开挖完成。目前垫层、底板防水已经完成,筏板基础完成50%,地下人防剪力墙模板钢筋完成30%。计划竣工时间为2021年11月21日,12月15日将投入使用。

 

 

 

 

撰稿: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