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政办公会对五一前后工作进行部署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44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21日上午,学校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行政办公会,调度研究近期工作。院长宫淑瑰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耿金波,副院长王雪晨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各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了近半月来的课程思政、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后勤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就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协调。



        宫淑瑰对“五˙一”国际劳动前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春季运动会是我校的传统体育盛会,也是重要的教学活动。有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全力以赴、统筹兼顾,把运动会开成一次热烈、和谐、安全、高效的大会;要做好五一假期前后的教学安排,落实疫情常态化工作要求,要求师生假期遵守防疫规定,严防疫情输入;近期毕业生返校,要做好学生的论文指导、答辩等工作,做好就业帮扶,确保毕业生顺利毕业。

       王雪晨对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单位根据省教育厅近期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查找不足和问题,开展隐患排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查漏洞、补短板,确保万无一失。他还对建设节水型校园和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安排。


       文字: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