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闭幕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86发布时间:2021-05-07

   4月30日上午,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比拼,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赛程落下帷幕。院长宫淑瑰、党委书记耿金波、副院长王雪晨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耿金波致闭幕词。教务(科研)处处长宋凯明主持闭幕式,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学生和教职工代表参加闭幕式。




   耿金波在闭幕词中指出,本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是在喜迎建党100周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近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基础上召开的一次盛会。全体运动员遵守规则,服从裁判,积极参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公正执法、热情服务,为大会的成功举行提供了坚实保证;同学们文明观赛,热情加油,营造了文明、和谐、健康、欢乐的参赛氛围。比赛有多项记录被打破,取得了运动成绩和道德风尚的双丰收!希望大家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发扬到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去,以不懈的追求和顽强的拼搏,以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追梦理想、挑战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高亢激扬的进行曲中,彩旗方队、鲜花方队、运动员、裁判员依次入场。

   运动会副总裁判长、公共教育学院副院长郭书胜宣布团体比赛成绩;精神文明评委会主任、学生工作处处长王伟同志宣布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啦啦操比赛获奖单位名单。

   院长宫淑瑰,党委书记耿金波,副院长王雪晨为获奖团体和获奖单位颁奖。





   经大会精神文明评审委员会综合评选,本届运动会获得精神文明奖的单位是: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财税金融学院;

   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是:数据科学学院、国际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在运动会期间进行了我校第十届啦啦操比赛,共有6个学院,6个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评委会认真评选,会计学院获得一等奖,财税金融学院获得二等奖,数据科学学院获得三等奖;

   获得运动会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的是:财税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和国际商学院;

   会计学院、财税金融学院和数据科学学院,分别获得运动会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

   会计学院获得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财税金融学院获得第二名,数据科学学院获得第三名。

   此次运动会共设有51个项目,其中学生男子组13项,学生女子组12项,学生男女混合集体项目1项;教工男子组 12 项,教工女子组12项,教工混合集体项目1项。运动员429人,其中学生308人,教工 121 人。比赛中,参赛选手不畏强手、奋勇争先,有4人次打破3项校运会记录,取得了竞技体育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图文:大学生记者团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