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61发布时间:2021-05-10



58日下午,根据省纪委监委部署和山东财经大学纪委安排,学校组织中层干部在图书馆影视厅组织观看典型案例录像片,以案明纪促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迷失初心必自毁》《法袍下的双面人生》和《检徽下的交易》3 部警示教育片,通过对陈先运、李勇、巩盛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全方位剖析,深刻揭示他们从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沦落为背弃初心使命、丧失理想信念的犯罪分子的思想根源和行为轨迹。“片中人”的以身说法让党员干部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威严和力量。与会干部看完警示教育片后认为,教育警示涤荡心灵,警醒深刻,纷纷表示要把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提高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以案为戒,汲取教训,防微杜渐,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各项纪律要求,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把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贡献力量。



观影后,党委书记耿金波传达了省纪委和山财大纪委的要求,要求大家把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检视内心、触动灵魂、增强敬畏,提升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纪检审计部门要扎实做好警示教育,认真落实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文字: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