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02发布时间:2021-05-11

   为引导支部党员同志学懂党史,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7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连国伟同志进行讲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课上,连国伟紧扣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党的发展壮大、社会主义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新阶段四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党史,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党史的发展脉络、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和未来展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教育大家要加深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做一名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 

   2021年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十分必要,国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陆续学习党的发展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大学生群体学习党史的热情。




通讯员:翟晓文  撰稿:连国伟

审核:朱庆华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