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75发布时间:2021-05-1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学好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更多的智慧和力量,5月11日下午,财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唯美楼5306召开了“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光辉历程”——建党一百周年专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王晓老师主讲,财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会。

   本次党史主题教育会议中,王晓老师向各位参会同志表达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要求各位同志在日常工作中,科学对待党的历史、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善于运用党的历史,不断总结我党的历史经验,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真正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捍卫好我党的百年历史。

   此次党课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教育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在对本次党课大会作会议总结时,王晓老师强调要切实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加强统筹督查、加强宣传引导,以确保主题教育做实做深。

   此次党课主题教育将起到规范广大党员的行为举止,增强广大党员的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的作用,使同志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用实际行动完成对财税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的传承性建设。



通讯员:张芳  撰稿:王琨钰

审核:安起光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