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65发布时间:2021-06-04

   6月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成绩突出的5位应届毕业生分别就考研课程的复习方法和考研目标、考研心态等与2018级在校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成绩斐然,有118位应届毕业生报考,24人成功考取国内外高校研究生,考研录取率达20%,创历史新高。

   交流会上,考入烟台大学的安志浩着重介绍了思想政治理论的复习方法。他认为,政治课要重视论述题,要把握住问题的思路,抓住关键字进行答题。考入东北财经大学的赵年莹就考研数学进行深刻解析,她提醒大家要打好基础,并要特别重视对真题的练习与掌握。考入宁夏大学的于越重点介绍了考研英语的学习方法,她强调英语词汇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平时要注意积累词汇量和经典句型,大量阅读英文报纸期刊。考入辽宁师范大学的李雨晴向大家分享了备战考研的心路历程,她鼓励大家要认清自己的方向、着眼于长远目标,立足脚下,坚定理想。考入安徽农业大学的孙歆惠强调在考研备战期间应当心无旁骛、放平心态、从容应考。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不仅干货满满,更是对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一次深刻启发和鼓舞,让他们对自己及考研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2022届毕业生明确考研意愿,有助于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考研之旅。



通讯员:毕雅男  撰稿:胡舒婕

审核:李秀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