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完成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57发布时间:2021-06-07

   6月2日,财税金融学院于唯美楼306室举办了第十届学生会换届的竞选活动。

   此次竞选活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 学工办老师们对参加本次竞选的候选人员围绕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制度建设、创新管理及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提问面试。始终强调学生会成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以确保学生会各项交接工作稳中推进,精益求精。老师们及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经过严谨的考虑与讨论,最终确定了新一届学生会名单,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老师着重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在工作中学习,以端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要打造一个团结一心、不断创新、和谐进步的学习型团队。

   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积极加强内部建设,不忘初心,明确并细化各部门工作任务,推陈出新,用更加新颖的工作方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共同努力,促进财税金融学院健康稳定发展。




通讯员:张芳  撰稿:王琨钰

审核:安起光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