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举办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73发布时间:2021-06-07

   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强化资助育人工作的效果,提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水平,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财税金融学院举办了以“资助与诚信架起贫困学子未来人生桥梁”的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以各班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展开,各班团支书在主题班会上准确传达了老师的要求。针对助学金、助学贷款毕业还款问题,要求毕业生在毕业时完成确认,务必按时还款。其次,要求班干部群策群力,组建班级资助评定小组,收集受资助学生家庭情况、日常收支等方面的详细资料。此外,申请助学金同学应如实填报家庭信息,杜绝上报虚假信息,希望各位同学以诚信的态度参加活动,积极配合财税金融学院完成本次学生诚信资助的工作。

   此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培养了同学们诚信意识,使更多同学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普及了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宣传了诚实守信事迹,增强法律意识,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



通讯员:张芳  撰稿:王琨钰

审核:安起光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