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管理类沙盘体验培训顺利结束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36发布时间:2021-06-07

   6月2日-3日,工商管理学院在1101会议室成功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创业管理类物理沙盘体验培训,培训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受到了来自创新创业学院和其他学院领导和师生的热情响应,近30人报名参加,北京易创博智创始合伙人、高级创业指导师赵朝先生受邀担任培训师。

   培训内容包含企业创立沙盘和创业运营沙盘模拟,此类物理沙盘训练课程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创业教学课程,模拟创业从0到1的过程,以提升内在、本质创业问题为核心,锻炼创业者的大局观、项目把握能力、决策能力,将战略、战术、方法、思维融为一体,通过沙盘模拟训练让受训学员更好地运用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达到让受训学员认识创业、了解创业、学习创业的教学目的。

   两天的培训让参与体验培训的教师们受益匪浅,提升了他们在创新创业及企业管理教学中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动手摆盘和动脑思考,教师们很好地了解了商业运营的本质。此外,通过团队形式的配合,体验了合作的重要性。





通讯员:毕雅男  撰稿:白立洋

审核:李秀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