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75发布时间:2021-06-10

  68日,我校在坤元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耿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人事处处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江东主持会议,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耿金波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于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梳理,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站位。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上来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结合实际。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形成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的作用,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中心工作上,体现在推动学校发展稳定上,体现在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上,做到真学、实学;三要加强督导,校领导要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单位的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要做好督促指导工作,不折不扣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


   

 耿金波指出,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字:魏周峰 刘树峰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