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哇哈哈”杯创意营销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43发布时间:2021-06-1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磨练当代大学生敢闯敢拼的意志和勇于发奋创新的精神。由学校学术科技节组委会主办,工商管理学院领袖市场营销协会承办,娃哈哈集团泰安分公司协办的第十四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决赛于6月5日下午在唯美楼5306教室举行。娃哈哈集团泰安分公司经理彭帅先生及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以“赢在营销,乐在营销”为主题,历时七周,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21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由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各参赛代表队都选派代表展示各自的创意和销售情况。第十组选手幽默风趣的抖音创意推广视频博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第六组成员着重开发学校周边消费市场,根据不同的消费需求配合有针对性的营销方案也非常有吸引力。经过激烈角逐,第一组成员凭借细致的准备、详尽的讲解、务实的方案和才思敏捷的答辩表现拔得头筹。大赛尾声,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苏新民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以幽默诙谐的四个“没想到”肯定了此次大赛中选手们的表现,并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机,重视踏实学习专业知识,并将所学专业知识用于实践,不断提高营销专业技能。

   本次大赛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践平台,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思维,全方位提高营销能力,挖掘潜力。同时也有利于催化娃哈哈营销模式的创新,深入探索符合国情的营销之路,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毕雅男  撰稿:马静  摄影:张涛 黎虹尾

审核:李秀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