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526发布时间:2021-06-13

     6月12日下午5点25分,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结束。

     2021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报名人数共有3575人,其中英语四级2400人,考场数80个;日语四级9人,考场数1个;俄语四级1人,考场数1个。英语六级考试人数1164人,考场数39个;俄语六级1人,考场数1个。最大考场82个,共63个教室,分布在6个教学楼内。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我校成立了以院长宫淑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在考试前召开了考试工作协调会议,提前做好考试的各项安排以及突发情况紧急预案。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在考试之前,每位同学签订了考试承诺书。由于疫情的原因,每位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

    考试过程中,省考试院、泰安市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学校领导到各个考场进行巡视。考生全力以赴认真答题,监考老师一丝不苟,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整个考场秩序井然。


文字:陈洁  摄影:李奕霏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