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55发布时间:2021-06-16

        6月16日,学校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专题会议。院长宫淑瑰主持会议,对毕业季工作、期末和暑期工作作了部署。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宫淑瑰要求,要压实责任,做好毕业论文的审核,教育学生遵守良好的学术规范;要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认真梳理审查毕业资格,档案和户口转移、成绩单提供、行李托运等工作要严谨细致,注意工作方法;要组织好在校生的期末考试,做好命题、考试安排和阅卷、审核等工作,杜绝各种漏洞,并要做好下学期的课程安排,教材和师资力量匹配;要提前做好暑期学生社会实践、互联网双创大赛等的安排部署。

       会上还对教师职称评定、科研项目申报等作了研究。


    

 文字: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钟凯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