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维稳工作暨行政办公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29发布时间:2021-06-16

      6月16日上午,院长宫淑瑰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建党100周年安全维稳工作暨行政办公会议,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并对校园安全稳定和近期工作作了部署。党委书记耿金波、副院长王雪晨出席会议,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宫淑瑰指出,在建党100周年的关键节点,要切实把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统一,对师生的疑难困惑要及时做好政策解释,进行正面引导;重点关注重点人群、重点节点、重点区域的安全稳定工作,善于运用现代技术手段做好舆情监测,加强内部联动,加强与属地公安、网信部门的联动,加强和完善值班制度,从实从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不信谣、不传谣,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实现风险及早发现、及时预警、有效处置,切实防范化解涉稳风险,各部门协同努力,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的校园环境。



      会上,党委书记耿金波同志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做好全省教育系统迎接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七一”前后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精神。



      副院长王雪晨同志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第三轮督导检查有关情况的通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第四轮专项督导核查的通知》精神。



文字: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钟凯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