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宫淑瑰到两个学院与教职工座谈交流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12发布时间:2021-06-17

     6月16日下午,院长宫淑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分别到会计学院、财税金融两个学院座谈交流,与43名教师进行谈心。宫淑瑰了解了老师们近期工作和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希望老师们提高政治站位,开展好课程思政建设,做好传道、授业、解惑工作,更好地履行好立德树人重要使命。



     老师们围绕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教书育人的道路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要更多地挖掘课程思政内容,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老师们也一致表示,要更好地立足本职工作,搞好教学与科研,也相信学校会越来越好。

   文字:魏静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