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税收学学子在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76发布时间:2021-07-06

      近日,我校财税金融学院2019级税收学本科代表队在全国财政与公共管理虚拟仿真实验竞赛(赛道二)中获得优异成绩。  

      6月19至20日,2021年(第四届)全国高校经济决策虚仿实验大赛(暨经济学、智慧银行、财政与公共管理虚拟仿真实验竞赛)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经过组建团队、校内积分赛、区域赛角逐,由我校任红品老师指导的1支团队获得区域赛二等奖,1支团队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由19级税收本科1班的孔帅、张玹策、马佳俊组成的团队在总决赛中荣获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文科类学科领域工作委员会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组共同举办,比赛采取团队网络竞赛方式,分为校内赛、区域赛与总决赛。自2021年4月份开赛以来,全国141所院校,共计1149个团队参赛。

  

  

      通过参赛,同学们切实提高了决策思维能力、财政管理知识应用能力,虚拟仿真与教学实践相融合,提高了对数字经济、数字财政科技发展趋势的适应能力,同时也使同学们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自信心,为今后参加其他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张芳  撰稿:任红品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