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省外学生到校上课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575发布时间:2021-09-06

 

96日,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迎来2021-2022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分批到校的省外学生已经开始上课,院长宫淑瑰在教务处、质量评价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陪同下,深入课堂检查教学秩序,对新学期教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报到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为迎接新学期开学,教师们先期作了充分的准备,因为疫情原因,省内外学生分批开学,授课模式也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宫淑瑰在检查了学生上课、教师授课情况后,还查看了教学设施等硬件,要求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学校开学方案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要求严把课堂政治纪律,树立意识形态红线思维,落实课程思政建设要求,创新教学方法,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据了解,此次开学学校按省外省内分批安排学生返校,8号,除新生外的所有学生将全部到校,全面启动线下教学。

文字:白雪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