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督导组来我校检查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98发布时间:2021-09-07

       为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9月6日,以山东财经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韩小燕为组长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督导工作组一行来我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院长宫淑瑰、党委书记耿金波参加座谈并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督导中,督导组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询问、查阅资料、核实情况等方式,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督导校园安全、饮食安全、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储备及发热患者应急处置情况和学生公寓疫情防控的管理制度及落实情况。检查中,督导组先后到校门口、办公楼、图书馆、宿舍、餐厅、监控室、医务室等公共场所进行检查,看现场、查资料、实地走访,对我校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满意,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为迎接秋季学期开学,我校按照上级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迎接开学疫情防控措施,抓好 物资储备和环境整治,严格门禁管理,做好病毒消杀,并开展自查自纠,组织好学生开学演练,健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强化师生防疫教育和健康管控,筑牢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文字: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