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二等奖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51发布时间:2021-09-07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的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公布获奖作品名单,我校学生赵艺凯、赵伟萍的朗诵作品《英雄》荣获二等奖。



      大赛作品征集期间,全省16市130余所高校选送作品1300件。我校积极组织师生报名参加。本次比赛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旨在以诠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为目标,通过竞赛、展演等方式,培育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增进文化自信和国家认同,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营造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

   文字:侯雪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