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我校学生全部返校上课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80发布时间:2021-09-09

    98日,除新生外,我校学生分批返校完成,开始正式线下上课,院长宫淑瑰在教务处、质量评价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陪同下,再次深入课堂检查教学秩序,并对新学期教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报到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6日,宫淑瑰现场检查了省外学生上课、教师授课情况,8日,她又检查了全校学生的上课情况,查看了教学设施等硬件。8日,学生们全部返校上课。她继续要求有关部门继续严格按照学校开学方案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要求严把课堂政治纪律,树立意识形态红线思维,落实课程思政建设要求,创新教学方法,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此外,她还非常重视今年新生的情况,询问了新生的入学分班准备工作、学校生源状况等。



   据了解,我校新学期第一天上课104门,上课老师111人,学生上课13415人次,开课率和上课率均达到100%

文字:白雪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