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开学第一课”------教师培训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00发布时间:2021-09-09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内容规范和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95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弘毅楼6402召开《创新创业模拟实训》教学研讨会,主要参会人员为本学期担任创新创业教学工作的教师和创新创业遴选后备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特邀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高爱霞教授主讲,针对本学期开设的《创新创业模拟实训》的课程设计、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苏新民就教学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有了“旧”老师的经验分享,满满的干货,为“新”老师接下来的课程讲授,指出明确方向,成竹在胸,大大的鼓动了老师们的上课热情。 
  
本次研讨会远远超出预期效果,为今后的创新创业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