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新课堂·健康校园》系列节目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734发布时间:2021-09-11


各部门、各单位:

为培养广大师生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提高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山东省教育厅委托山东教育电视台策划制作了《新课堂·健康校园》系列节目,现转发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收看范围

全体学生、教职工及家长。

二、节目安排

911  校园应急管理

912  校园急救与自救

918  青少年心理健康

919  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

925  青春健康

926  生殖健康

102  艾滋病防治活动

103  艾滋病防治活动

109  艾滋病防治活动

1010  世界精神卫生日特别节目

1016  艾滋病防治活动

1017  艾滋病防治活动

每期节目15分钟,播放时间为晚8:28分(若新闻联播时间推迟,则时间顺延)。

三、收看方式

采取电视录播和网络视频直播两种方式,可根据条件选择以下方式收看学习。

电视端:山东教育卫视

网络端: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山东教育电视台”“养教有方”“好家长新课堂”“超级家访”微信公众号,在“直播 点播”中,打开“新课堂·健康校园”观看,并进行在线提问,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提供线上答疑。


四、相关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健康教育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家长及时收看《新课堂·健康校园》系列节目,引导师生员工、家长落实个人健康责任,掌握必备健康知识,践行健康生活方式。

 

宣传中心

2021911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