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体检顺利完成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678发布时间:2021-09-15


为全面了解2021级新生的身体情况,使新生以健康的体魄融入大学生活,915日,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对2021级新生进行体检,我校有关部门与山东第一医科大附属颈肩腰腿痛医院密切配合,确保了此次新生体检的顺利进行,共计2200多名学生接受体检。 



从早上610分开始,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在坤元楼广场排队等候。医护人员早早就位,第一时间开始工作。考虑疫情防控的原因,参加体验的新生全程都佩戴口罩,做好了个人防护。医护人员严格按照体检规范要求,对新生进行了内科、外科、视力、身高体重、血压、心电图、胸部DR、结合菌素试验、五官等项目的检查,并对学生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针对性的回答。


 

本次体检,让新生更好地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了早发现、早治疗,也为新生完成军训和学业做了有力保障。

 

文字:代璐骁 郭彦麟

图片署名:郭暮寒 李奕霏 韩雨珊 郝文凤 赵佳祎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