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28发布时间:2021-09-15

    从9月11日开始截止9月12日下午6点,人文艺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共有154名新生安全有序地进入学校。

    帐篷下面是热情的导员和学长学姐们,校园里随处可见的是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天气虽然炎热,但是他们迎新的热情丝毫未减,他们接过新生们手里的行李,从校外领进校内,为新生指引方向。新生们一步一步,慢慢向前,从书写姓名到领取钥匙,每一步流程都充满了仪式感。留心观察,在道路前方,来自人文艺术学院言简意赅的问候“人文艺术学院拍了拍你说‘终于等到你’”。

    为了让新生能够有秩序的进入校园,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热情,人文艺术学院辅导员对该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进行详细分配,将迎新工作落实到各部门,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了让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宿舍的生活,导员还为新生宿舍取了充满意义的名字,比如,“鸿云””号宿舍、“鸿哲”号宿舍等,这些有意义的名字包含了导员对他们的期望。

    一张张稚嫩的脸庞,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向往,小萌新们也通过自己的方式对各位学长学姐表示了感谢,有些先到学校的新生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学长学姐们都特别热情,从我进学校开始就帮助我拉行李,一直把我送到宿舍里,很感谢学长学姐们的辛苦付出。”“刚开始还在担心进到学校里会不适应,但是看到热心帮助我的学长学姐们,这种担心就消除了不少,感觉很亲切。”对于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21级新生们更多的表示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

    带上父母暖心的叮嘱,挥别家人期待的目光,新的篇章就此开启。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美好的东大生活正在等待着新同学去拥抱,斑斓的岁月等待着新同学去书写。祝你们在东大的学习生活,万事胜意,功不唐捐。






通讯员:何堃  撰稿:于杨 张晴  

摄影:潘玉婷  万修雨  高硕  肖颖

审核:牟雷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