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2021级新生顺利报到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03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1日12时起,财税金融学院471名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本次迎新工作谨遵疫情防控要求,由学校、学院领导统一筹划,财税金融学院积极落实具体迎新方案。

    本次迎新工作由财税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指导实施,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19级、20级学生自愿以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参与了本次迎新活动,为全院顺利开展迎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生报道流程采取“三点一线”的方式,即按照“学校西门门口—报道处—宿舍”的路线,简化迎新流程,分担新生入学负担,将迎新效率最大化。

    截至9月12日19时,财税金融顺利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在这里,各位老师与学长学姐以最真挚的情感送给莘莘学子最美好的祝福:新的血脉已注入完毕,愿财税金融学院所有师生不忘初心,前程似锦!






通讯员:张芳  撰稿:王琨钰

审核:安起光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