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06发布时间:2021-09-15

    为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增强新生的学科专业认同,提升新生入学教育的针对性、专业性,9月14日,会计学院在教学楼5206、图书馆三楼报告厅组织举办了3场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报告会。会计学院杨贤超老师、巩潇娴老师、辅导员王群老师及2021级新生参加此次报告会。

    会上,杨贤超老师就会计学院办学历史、会计专业课程与学习方法、会计专业考证、会计专业就业前景及大学四年如何规划安排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白当下的任务,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高效地规划和利用时间。巩潇娴老师也对大家提出要求并鼓励新生们,希望他们做好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特别是目标的转变。她期望同学们能够在适应新环境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人生态度,正确认识和客观评价自我,完成思想的新跨越。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旨在加强我院2021级新生们对专业学习的了解,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促使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通讯员:马明良  撰稿:高秀玲 袁方慧

审核:朱德胜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