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37发布时间:2021-09-16

    为帮助2021级新生熟悉并尽快融入校园生活,加深对学院专业的了解,明确未来学习方向,国际商学院于9月14日下午举办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国际经贸教研室主任李萍副教授和英语教研室主任刘浩老师分别对新生就如何学好国际经济与贸易和英语专业进行了入学教育。

    两位教师首先对2021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珍惜大学时代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立志为国家繁荣昌盛刻苦学习。李萍老师和刘浩老师分别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英语专业的学习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两位老师通过与同学们的近距离交流,将自己在学校教书育人的所思、所感分享给大家,帮助大家明确专业学习的方向和方法,更快、更早地确立学习目标,做好大学学习规划,顺利开启大学学习阶段。

    入学专业教育加深了2021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帮助新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是2021级新生进入大学阶段的重要一课。





通讯员:翟晓文  撰稿:刘昕

审核:朱庆华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