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99发布时间:2021-09-16

    为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校园,适应高校学习方式,明确奋斗目标。工商管理学院于9月14日下午在2204教室对2021级新生开展专业教育。学业指导办公室马晓娣老师为新生作报告,新生辅导员杨柳青老师主持会议。

    马晓娣老师首先介绍了新生在校四年的课程体系及各专业方向的课程结构,对毕业要求、学分制度等方面的规定进行了说明,马老师还重点讲解了学校教务系统的使用,帮助同学们熟悉高校的自助学习生活。随后,马晓娣老师还特别介绍了大学学业管理中的自主性以及与高中学业管理上的区别,也鼓励同学们分享自己心目中的大学的样子。马晓娣老师勉励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循序渐进地学好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本领,不断完善自己。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的开展,在促进新生了解大学生活的同时,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了解和对大学生活的期待,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适应新环境,带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



通讯员:毕雅男  撰稿:马静  摄影:黎虹尾

审核:李秀荣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