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顺利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及专业教育大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36发布时间:2021-09-18

    为了让新生更快的适应新环境,顺利平稳有效的实现教育方式的转变,更好的帮助2021级新生明确未来目标。9月14日下午,财税金融学院分别在尚德楼、唯美楼组织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及专业教育大会。此次会议分别从三个部分同时开展,分别由财税金融学院副院长郭宁老师,教研室主任吴修玲老师和财税金融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王小艺老师担任主讲。

    会议伊始,郭宁副院长从多角度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其次从时间、角色、环境三方面讲出大学生活的内容与意义,进而引出大学生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同时教育大家要在学业上兢兢业业,在人际交往上与他人相处融洽,有明确的就业方向,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名爱国爱党,诚实守信的当代大学生。

    教研室主任吴修玲副教授从学生角度出发,结合身边多种情况向同学们伸展出了多种道理,从同学们的学业需求到人格培养,吴修玲老师用生趣活泼的事例让同学们明白,每个人都是一颗闪闪发光的星星,大家要寻找属于自己的价值。最后她嘱咐大家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自身安全、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多种活动。

    财税金融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王小艺老师在会议上指出,新生同学们要积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相关组织架构,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根据时代形势、不同行业需求,根据自身就业定位进行多方位学习,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生入学及专业教育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让新生对我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激励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积极规划,引导着学生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







通讯员:张芳  撰稿:王乐佳

审核:安起光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