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政办公会部署国庆假期和节后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392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9日上午,学校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行政办公会,院长宫淑瑰,党委书记耿金波,副院长王雪晨出席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各单位近期工作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对国庆节期间和节后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宫淑瑰简单回顾了开学以来的工作,对校园安全工作作了强调,对国庆节期间和节后工作作出安排。她分析了近期校园安全工作紧迫形势,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治安消防安全、饮食安全、疫情安全、师生心理安全。

      一要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健全风险隐患分级管控体系,完善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推进学校安全工作标准化建设;二要做好设施设备的巡查管理,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区域责任,健全巡检记录;三是细化完善整改提升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健全信息沟通制度,及时发现问题,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上,宫淑瑰还对学校规章制度健全完善、国庆假期疫情安全工作、新生学业规划和节后新生教学安排等提出要求。

      耿金波指出,安全稳定工作人人有责、人人尽责、无人免责,要求全校各单位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层层分解安全责任,构建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的学校安全工作责任保障网络,及时检查调度辖区安全管理状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切实消除一切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为教育教学提供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王雪晨要求,全校各部门和安全各专项小组按照分管职责细化任务分工,夯实工作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和整改,健全安全规章制度,多做少说,只做不说,狠抓安全薄弱环节,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文字: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